【fgo瞎扯淡】你为什么会被大腿删好友?

如题。今天来扯一扯为啥会被大腿删好友。

虽然我也不是大佬,但也还是能勉强能带下萌新的。

不想扯太多,直接上结果。

1.太久没上线

这个被删可能性最高。我的好友里都是没有超过3天没上线的。考虑到有些朋友可能是真有事,所以放宽到3天。一般留到3天的只会是我眼熟的。

2.太咸鱼了

太咸了,没练度,人物等级又高,又不贡献py点。如同鸡肋。

3.太非

实在太非了,没有一个英灵们帮上大腿的忙。能用能看的又练度太低。

4.大腿要加熟人or带萌新

醒醒。萌新可比你贡献的py点有价值多了。

5.大腿沉船你却出货

这种一般是大腿沉船了,你出货还没练度又挂了出来。这种一般是过了up池再挂会比较好

6.每天上线只签到

不能贡献py点要你何用。

7.ID起的不好

这个情况可能比较少,主要是针对一些ID比较恶意和恶心的。

还有海豹。

8.大腿要留个好友位钓鱼

这个我是一般会留一个好友位钓萌新,一般会删掉不眼熟的人。

9.大腿手滑了

有时候会手滑删错人。这个没办法。

10.不会带礼装

这个就比较尴尬了。我的好友里巨多不会带礼装的,又用不上。尴尬。

评论(6)
热度(7)

© 理智蒸发C-·阿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