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同人】【给卿衣的生贺】栗蓉蛋糕

【私设如山!OOC预警!BUG在所难免!文笔差注意!】

cp:罗曼x喜欢做甜点的咕哒子

“好,那么这样就完成了!”给蛋糕和曲奇摆上最后的装饰品,年轻的御主小心翼翼的把做好的点心包装好放到冰箱中。

咕哒子把厨房整理干净之后提着刚做的栗蓉蛋糕向医生应该在的地方走去。

“罗曼医生我可以进来吗?”咕哒子轻轻的敲了敲门。

“啊,是咕哒子啊,快进来吧。”有着橘粉色长发的青年有气无力的回应。

咕哒子一进门就看到罗曼毫无形象的趴在桌上,左手捂着肚子,右手还拿着平板,估计是在和某网络偶像聊天。

“这是给罗曼医生的谢礼。医生今天也没好好吃东西吧?这可不行啊。要注意身体呢。”咕哒子无奈的把提着的蛋糕递给了正在沉迷网络偶像的医生。

“得救了!谢谢你咕哒子!这么晚了还给我送东西真是辛苦了。我不要紧,你才是应该注意身体啊。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和我说啊…………”罗曼一边接过蛋糕一边不停的念叨着。

“对了,生日快乐咕哒子。”罗曼笑着对咕哒子说。

“谢谢你,罗曼医生。那我就先回去休息啦。”咕哒子也笑着回答。

“咕哒子等一下!”

“怎么了医生?”

“蛋糕有点大,我一个人吃不完,可以分一半给你吗?”

“当然可以。”

于是两人把蛋糕一起吃掉了。

END

祝卿衣生日快乐!今天应该也是我们大火花和巨轮的第242天( '▿ ' )

没啥礼物拿得出手,只好码了一篇文233333感觉好对不起你。

总之希望你能越过越好!大学生活顺顺利利!祝你满宝梅林!✧(≖ ◡ ≖✿) @卿衣君

评论(1)
热度(3)

© 理智蒸发C-·阿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