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你到底把家里钥匙放在哪里了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写给你 二十六封信
  你没有看 你没有看
  你回信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无名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一条龙 去了古龙顶
  你到底把家里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家里钥匙放哪里了!!!
  篝火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银骑士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亚诺尔隆德
  古龙顶的龙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花园里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无名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古龙顶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古龙顶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古龙顶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评论(2)
热度(14)

© 理智蒸发C-·阿黎 | Powered by LOFTER